经常换爬墙但基本都是极圈住民的悲哀干饭人。

【钻石组】soulmate(下)

·今日的双更,个人认为写得非常虎头蛇尾,和画风突变傻白甜的上篇后续。
·钻石组,钻石x波尔茨,他俩真好。
·人物可能会ooc,谨慎食用
·没有特别凸显性别的描写,但仍然朝“他”靠拢,也采取了兄弟之称 

波尔茨不见了。
这个消息在短短数分钟内就传到了每个人那里,身为仅次于老师的最强者,波尔茨的强大在过去也不知到底在月人手下救了多少差点被掳走的同伴。
而现在他不见了,这不免让大家有些不安——有人向老师提议全员出动寻找波尔茨的踪迹——如果要是在这期间波尔茨被月人带走了的话,无疑是最糟糕不过的结果。
波尔茨的美丽,比起拥有月人最爱的薄荷绿色的磷叶石,璀璨耀眼的钻石,又或是其他闪闪发光的同伴之中显得低调而内敛,但说不定就有月人喜好他这样不张扬的魅力。
钻石头一次这样不顾一切地在草原上奔跑着,如果宝石能够拥有生理征状,此刻他的额部和手心一定满是汗液,但他一步也不敢慢下来,光是联想到失去波尔茨这一件事,就让他觉得比平日被月人攻击而肢体断裂还要痛苦万倍。

『…要是、波尔茨从来就没有诞生过就好了。』

那个夜晚他情绪失控所吐露出的伤人话语仿佛还缭绕于耳,钻石不由得抿紧唇线,他无法想象那句话是给波尔茨造成了多大的伤害,才会让波尔茨做出这样的举动。
明明他是知道的。知道波尔茨是担心韧性只有2、还拼命用些可能是不要命的手段战斗的自己,一直用这种强势而又别扭的方式蛮横地将危险从他身边抢走,无数次义无反顾地挡在他的身前。
但是、波尔茨或许并不知道,而出于内心小小的自卑感钻石自己也没有说出——他从未想要过这种庇护,他想要的是和波尔茨并肩作战,哪怕会为此而受伤、变成一地碎块也好,他也想要成为能够保护波尔茨的存在。
但他为什么没能把这样的一份心情传递给波尔茨呢?
“没关系的、现在一定还来得及的。”
自言自语着,钻石踩上树的枝干再跃于林间,风在耳边呼啸,将他的头发也吹得微微晃动,有什么伴随着风声传入了钻石的耳中,他足上的动作一顿,定定地扶着树干立于枝干之上。
是月人的声音。
虽然很轻很弱,但那长年与其战斗而熟悉万分的乐曲声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的存在。
难道说波尔茨在那吗?
钻石瞳仁猛地一缩,紧接着便从枝干上一跃而下,留意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再度迈开了双腿。

波尔茨略微眯起了眼,目光仍不掩锐色,他已经不清楚自己究竟是第几次挥舞刀刃,将月人射来的箭矢挥开,但下一秒还是有无数的箭矢如同潮水般向他射去,阻碍了他试图接近的步伐。
数量太多了。
波尔茨咂了咂舌,他之前几次想要打破僵局的举动,都被月人的攻势强行压制下去,这次出动的量要远超于过去的记录,以至于武器的刃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损坏。
有好几次波尔茨都差点在这要把他射成马蜂窝一般的攻势下受伤,全凭着过去与月人的战斗所积攒下的战斗本能,下意识扭转过身体将其躲开。
即使纵使是波尔茨的强大水平,在过去进行分配工作的时候,也得需要同谁一起组队才行。
过去他的队友是钻石,而现在他只有自己一人。
长时间的战斗即使是波尔茨也感到有些吃力,他深吸一口气,对这样的拉锯战而感到厌烦般地打算进行突破的时候,耳边传来了谁的声音——
“波尔茨!!”
是钻石。
熟悉的光芒再度在他眼前闪耀着,钻石将自己挡在了波尔茨身前,刀刃被抽出,刀鞘则是被随意丢弃在一旁。
钻石就这样义无反顾地挡在波尔茨身前,就像是波尔茨过去无数次站在他的身前一样。在阳光下他是那么的闪闪发光,是月人会喜欢的色彩。
波尔茨在心里低啧一声,张口想要呵斥钻石走开,韧性只有2的钻石在这样密集的攻势下非常容易受到冲击而碎裂,他想到上次钻石冒失尝试新的战斗方式而导致手臂断裂的事情,眉头皱得更紧。
这个笨蛋…!
波尔茨想也没想就追上了钻石奔往那头的步伐,他想要像过去那样大发雷霆一番,却在注意到钻石脸上坚决的神情,而无法将剩下的话语吐出。
钻石是认真的。
波尔茨想到过去钻石对他所说的话,还有昨晚的话语。钻石是那么想要摆脱可有可无的定位,他也是那么想要从自己庇护的羽翼下脱身,固执而又不将其动摇一丝一毫。
这么想着的波尔茨,原本要挥出去的刀偏离了最初的想法。卸力收势,波尔茨改变了自己的注意,他足下点地跃起,而刀刃则在箭矢所构成的“雨”中直指前方的钻石。
一瞬之间,仿佛时间也就此凝固了一般。钻石想到了摩根石和透绿柱石之间的搭配,他曾经是那么羡慕这两人之间的亲密无间和绝对的信任,但真的发生了他又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却也没有放弃这个机会——脚尖触上波尔茨的刃面,以此作为二次接力的踏板而突破攻势直接冲入月人群中。
刀刃挥舞,穿梭于月人之中的钻石只有将其彻底解决掉这一个目的,再砍下最后一个的头颅时,黑云消散,钻石脸上露出了释然的笑意——如钻石般炫目的笑脸。
经此一战过后,钻石身上难免落下了大大小小的伤痕,露出低下原有的钻石内核,波尔茨正打算帮着钻石把他的碎块、和这次收获到的过去同伴的碎块拾走,但在下一秒他却因毫无征兆而被钻石推在了地面上。
钻石的表情看上去显得有些紧张,波尔茨注视着他那漂亮的眼眸——那一如过往的耀眼光辉。
“波尔茨、…s、su…”
像是因为紧张而让钻石的话语都打结了一般,短短的几个音节在钻石的嘴里滚来滚去,硬是拼凑不出完整的句子。
绝对要把自己的想法传递给波尔茨。
抱有着这样坚定想法的钻石,在深吸一口气后,才如孤独一掷般闭上眼睛,满脸通红地把想说的话语一口气吐出。
“好き(suki)!!”
啊啊。
太丢脸了。
正当钻石为自己的笨拙而感到难为情的时候,波尔茨忽然小小地笑了一下,那一瞬即逝的短暂笑容甚至让钻石以为自己出现了错觉。

“……我也是。”

那是钻石所听见的,比恋爱小说还要更加甜蜜的话语。

End.

评论(6)
热度(3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smal | Powered by LOFTER